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學生文章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証書班 - 王希文

  這個暑假,我參加了一個二十多天的夏令營--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我們的學習地點是南海實驗小學。我來到這個夏令營的目的是強化基礎課程、開闊視野、增廣見聞,為升中擇校打好基礎。

  這次活動開拓了我的數學思維,我在數學方面的進步較快,例如:每次數學練習都能取得好成績。我還掌握了多種技巧,例如:美術學會了畫水墨畫和做陶瓷、電腦學會了做相片和板報、牧童笛學會了吹<<雪絨花>>、拳學會了打五步拳、書法學會了寫隸書……我還學會了怎樣洗衣服,收拾床舖。我還明白到應該要刻苦學習和互相禮讓的道理。

  我們進行了兩次文化考察活動,有三水荷花世界、祖廟、石灣美術陶瓷廠、梁園、千燈湖……這些地方不但對我們有益,而且還可以增長我們的課外知識。

  牧童笛我不但能吹<<雪絨花>>,還可以吹<<龍的傳人>>呢!

  我經過這二十多天的學習活動,提高自理能力,學到許多知識,達到了培訓班的預期目的。我認為自己可以取得一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