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學生文章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証書班 - 郭恩承

  我為什麼要參加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呢?目的是強化基礎課程,開闊視野見聞,為升中擇校打好基礎。我在這裡提高了中文閱讀寫作的能力,開拓了數學思維,又掌握了多種技能:美術學會了畫角畫,電腦製作正確的打字方法,牧童笛學會了吹<<雪絨花>>,拳術學會了五步拳,書法學會了寫隸書。但是,我最開心的是掌握了生活的技能,例如洗衣服、收拾床舖,克服小毛病,如打架、怕苦、任性等,又明白了很多道理,如互相禮讓、刻苦學習等,也是我有大進步的地方。

  我又去過兩個地方,一個是荷花世界,第二個是千燈湖。我也學會了獨立,我在這間學校玩得十分開心,從玩中又學會了很多東西。

  為了我的前途而努力了很多,我們走之前會有一個道別的表演,做未來美好的回憶。

  我和我的朋友就來要道別了,所以我就問了他們的電話來做未來的通訊。

  我經過這二十多天的學習活動,提高自理能力,學到了許多知識,達到了培訓班的預期目的。我認為自己可以取得二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