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學生文章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証書班 - 盧海怡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在南海實驗小學住了二十多天。這次活動是媽媽要我參加的,是想我開闊視野,增廣見聞,更想我為升中擇校打好基礎。

  這次活動是一個強調基礎的課程,為我們提高中文寫作和閱讀的能力,開拓了我們的數學思維,我在中文作文方面的進步較快,現在作文可以作得很多字啦!不過還是寫得很慢呢!

  我掌握了很多技巧。我在美術課學會了畫水墨畫,畫了小雞仔。我在電腦課學會了相片製作。牧童笛我學會了吹<<雪絨花>>,這首歌很動聽啊!拳術課,我學會了打五步拳,現在我打得拳拳有力,不怕有人欺負我了,哈……在書法課上,我學會了寫隸書,現在寫得很有力和美麗!游泳課,我學會了游自由泳和背泳,不過游得不太好。

  我們進行了兩次文化考察活動,第一次去三水荷花世界,這裡非常的大啊!所有的東西也是以荷花為主,我們在這裡看了<<情人島>>和<<荷花仙子>>這兩個節目,好看極了。我們還到七彩捕魚池捉魚仔呢!我在這裡買了一份紀念品。第二次,我們去了祖廟,祖廟裡面有很多黃飛鴻的作品。晚上,我們又去千燈湖捉魚仔和蝦仔,老師捉了一隻蝦仔。我們在這裡玩得非常高興。

  我克服了挑食的壞習慣,明白了要刻苦學習。

  我經過20多天的學習活動,提高自理能力,學到了許多知識,達到了培訓班的預期目的。我認為自己可以取得二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