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學生文章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証書班 - 卜健強

  在暑假,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時間從七月二十一日至八月十一日,約二十日。地點是南海實驗小學,目的是強化基礎課程,開闊視野,增廣見聞,為升中擇校打好基礎。

  這次活動提高了我的作文能力和開拓數學思維,在這兩方面進步較快,希望可以在考試和會考取得理想分數。

  來到這裡,我在美術學會了畫國畫,現在畫的國畫漂亮多了;在電腦我學會了相片移花,製作課程表、小板報和鐘錶;音樂堂,我學了吹牧童笛和彈鋼琴,歌曲名叫<<雪絨花>>;在武道堂,我學會了耍五步拳。我耍五步拳,拳拳有力;在書法堂,我學會了寫楷書,老師說我的筆法剛強而有力,她還說我寫得很漂亮;在游泳堂,我雖然一早已經學識游泳,但是老師還說我有些姿勢不當,說要我改善。

  在這兩個星期以來,我已經考察過五個地方,就是三水荷花世界、祖廟、石灣美術陶瓷廠、梁園和千燈湖。它們都擁有各自的文化特色。

  在這裡,我掌握了生活技能,例如:洗內衣和收拾床舖;還克服了小毛病,例如:任性、多嘴和打架;還明白了一些道理,例如:互相禮讓和互相體諒。

  我經過這二十多天的學習活動,提高自理能力,學到了許多知識,達到了培訓班的預期目的。我認為自己可以取二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