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學生文章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証書班 - 歐陽冠偉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7月21日我要去南海實驗小學,這次要去20多天,直至8月11日。這次基礎課程培訓班可以讀書又可以玩,但是玩的時間是很少很少的,可以說是不足2小時45分鐘。但是為升中擇校著想,這就要打好基礎,所以每天都是那麼苦的。

又因為這次活動提高了我的中文閱讀寫作能力,開拓了數學思維。我在這兩科也有大進步,我在香港中文作文最多拿62至70分,這是丙,但是在這裡拿了乙加,這是80分至90分。數學方面,我以前的一次作業紙起碼有三條是錯的,但現在可以不錯了。

我在這裡也掌握了多種技巧。我美術也學會畫小雞,先畫頭,後點背,再畫翼和尾巴,最後畫肚和腳。牧童笛又學會了吹<<雪絨花>>這首歌;拳術學了五步拳;書法也學了寫字而且字體很端正的;游泳還要學背泳呢!

這兩個星期天,進行了兩次文化考察活動。這兩次文化考察活動分別有三水荷花世界、祖廟、石灣美術陶瓷廠、梁園和千燈湖。三水荷花世界是很大的,尤其是荷花和荷葉。荷花和荷葉,也是無處不有的。那次還看了<<荷花仙子>>。到了晚上之後,再去千燈湖,這天天氣很好,十分晴朗,我們的老師捉到了一條魚。之後的文化考察活動是去祖廟、梁園和石灣美術陶瓷廠,我在這裡買了很多東西,有陶瓷等……

最後我也學會了收拾床舖,明白了刻苦學習。

我經過這20多天的學習活動,提高了自理能力,學到了許多知識。我認為自己可以拿取二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