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內容  每週時間表  學生文章  作品展示  照片回顧  精華片段

簡介

在悠長的暑假中,於廣東省南海市南海實驗小學為升讀小學六年級而又面臨即將選擇升讀中學的同學,舉辦一項為期三星期紀律嚴格的強化課程,內容以中國語文科及數學科為主,輔以書法、繪畫、牧童笛、舞蹈、電腦知識等選修科目,讓他們在清靜而不受外界騷擾的環境下學習。
這不但使他們的學業迅速增值,還可以培養出良好的學習態度,為日後升中打好紮實的基礎。

宗旨
使學生在清靜環境下,強化多方位的積極學習能力,培養專注的學習態度。 (多項教育理論都認為「專注」是學習成功的主要因素。)

特色

  • 本班專為小學五年級同學升讀小學六年級而設,為期三星期,加強同學對中國語文及數學的認識程度,同時並提供選修科目來培養同學的藝術興趣。
  • 本中心特別關注同學的健康,除了關注日常的食物營養外,還規定每日的體格鍛練,校方並設有醫護人員當值。
  • 星期日則安排文化考察活動,安排專車及專人講解,
    例如參觀佛山祖廟、梁園、民間藝術社、石灣陶瓷及三水荷花世界等文化重點,加強學生對本國歷史文化認識。
  • 本課程完成後,本中心為同學們舉行測試,頒授證書。

訓練營地
廣東省南海市南海實驗小學。該校是一所2000年創建的新型小學,設施齊備,除一般課室之外,並有圖書館、電腦室、運動場、泳池、空調宿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