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學生文章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班 - 方俊軒

  在七月二十一日至八月十一日,我參加了一個在南海實驗小學舉行的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這班的目的是要替我們強化基礎課,開闊視野,增廣見聞,為升中擇校打好基礎。

  這次活動提高了我中文閱讀及寫作能力,尤其是寫作能力,也提高了數學計算能力。我在寫作方面進步特別迅速,因為我在以前寫作中最多只能寫三百五十字左右,現在可以寫四百字以上。

  現在我掌握了多種技巧,例如:我在美術方面,學會了畫小雞,枇杷;我在電腦方面學會了從一張圖片切割某部份到另一張圖片上;我學會了用牧童笛吹一首名叫<<雪絨花>>的歌曲;在拳術方面,我學會了一套<<五步拳>>;在游泳方面,我是全班游泳第三。

  我們進行了兩次文化活動,第一次我們到了三水荷花世界看荷花,第二次我們到了石灣美術陶瓷廠、祖廟、梁園、千燈湖,但到達千燈湖時突然下大雨,令我們全身溼透。

  我在這次活動中學會了洗衣服,收拾床舖……我也克服了很多小毛病,例如:遲起床,怕苦,任性……我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是對的,例如:互相禮讓,互相體諒,刻苦學習……

  我經過這二十多天的學習,提高自理能力,學到了許多知識,達到了培訓班的預期目的。我認為自己可以取得一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