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2002年7月21日至8月11日 升中基礎教育證書班

學生文章

我參加了升中基礎教育証書班 - 張正匯

  在二十多天裡(7月21日-8月11日),我們十六位同學寄宿在南海實驗小學。.

  我們來的目的是強化基礎課程、開闊視野、增廣見聞,為升中擇校打好基礎。這次活動提高中文閱讀寫作能力,開拓了數學思維。我在方面的進步是中文作文,數學就是怎樣速算。還掌握了多種技巧,美術學習了畫小雞和枇杷果,而電腦製作學會了在網上尋找圖片或搜索其他資料,體育就學了五步拳,游泳則學了基本動作和背泳。

  我們先後進行了兩次文化考察活動,第一次我們早上去了三水荷花世界看荷花,荷花有很多很多種,各色各樣。下午吃完飯再玩多一會兒,就去了千燈湖。從這次文化考察中,我看到很多荷花食品。在第二次考察活動,我們去了祖廟、梁園和千燈湖,不過因為大雨而不能去千燈湖,被迫改去書城逗留了半小時左右,就回了南海實驗小學。

  在這段日子裡,學會了一些生活技能,例如洗衣服和收拾床舖,還克服了小毛病,例如怕苦和多嘴。明白了要刻苦學習的道理。

  我經過20天的學習活動,提高自理能力,學到了許多知識,達到了培訓班的預期目的,我認為自己可以取得二等證書。